過渡 ‧ 大師攝影獎委託計劃

過渡—— WMA 大師攝影獎及WMA視像作品展

WYNG Media Award (WMA) 旨在以一系列從影像出發的項目,推動公眾對香港社會議題的關注和討論。項目包括WMA大師攝影獎、WMA委託計劃、WMA映香港攝影比賽、WMA學生計劃及WMA視像。WMA每年設立不同主題促進社會對話,歷屆主題分別為「貧窮」、「空氣」、「廢/棄」、「我們是誰」和「動」,2017/18年度主題為「過渡」。

《過渡》將展出九位 WMA 大師攝影獎入選作品,入選攝影師包括陳淑安、陳國宗、張銘良、 龔鶴、Billy H.C. KWOK、梁望琛、石明輝、謝嘉敏及嚴瑞芳。展覽亦會展示短片製作人Steven DHOEDT、SEEAHOLE (Dave KONG, Kenji MA, Eason YUEN)、Stanley TAM以《過渡:壹日》公開徵集短片計劃徵集所得而製作的三組WMA視像錄像作品。

同場將舉行2015/16 WMA 委託計劃 ——「我們是誰」得主謝至德的個人展覽《萬念‧歸寂》。

展覽期間 WMA 將舉辦一系列公眾活動。詳情請往wma.hk/events

展期
14/4/2018 14:00 – 20:00
15 – 24/4/2018 10:00 – 20:00

地點
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