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 ‧

WOMEN 我們 :女也彳亍

世界的本質其實是酷兒的 —— 流動不定、曖昧不明、柔而不破。

WMA很榮幸與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聯合策劃題為「WOMEN我們」的展覽系列。「WOMEN我們」於2011年上海首次舉辦,是當時中國首個探討女性主義和酷兒特質的展覽。它一語雙關地點出以「女性」及「我們」為要旨,代表主體性與歸屬感,聚焦女性主義、性別多元化及性/別平等議題。

橫跨數月的展覽將以對話形式分兩個章節呈現。第一章「女也彳亍」由梁凱瑤策展,以6位當代藝術家 — 陳漢聲、黃孟雯、權希樹、Madeleine Lim、潘浩欣和TT Takemoto— 的作品,致力呈現「酷兒的心境和狀態」。展覽展示一個非二元的世界觀,能怎樣對充斥四周、看似平直和堅固的對立觀點,提出新的問題。

展覽詳情:
日期: 21.1.2022 – 15.4.2022
時間: 12nn – 7pm (星期二至日)
地點: WMA Space, 中環永和街23-29號俊和商業中心8樓
預約: https://bit.ly/3tHNCKF

**WMA Space為私人展覽場地,參觀前請先預約。 
**展覽含有敏感或裸露內容,請參觀人士自行斟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