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 ‧

齊來交換禮物!

今年聖誕節,大家只能在種種限制下渡過,有見及此,我們特意預備了一個 tagging 的網上遊戲跟大家放鬆一下腦袋。最有創意的五位參加者,將獲得攝影藝術書一本。
 
 
五本攝影藝術書包括:
1. MOSSES出版《機遇之後》
2. Allan Sekula《Fish Story》
3. 李繼忠《無法憶起 怎樣到達這裏》
4. Adam Broomberg & Oliver Chanarin《War Primer 2》
5. Xyza Cruz Bacani《活著如風》
 
 
遊戲玩法:
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@wma_hk,我們會一連五日在IG Story (限時動態)上發佈一張Frank Fishchbeck Collection的相片,大家只須在該相片標上最有創意的hashtag,可以是歌詞、搞笑的潮語、中英文無任歡迎。而最有創意的幸運兒會隨機獲贈攝影藝術書一本,我們會個別聯絡得獎者領取。每張相片只會於Instagram Story 出現24小時,大家記緊把握時間。Merry Xmas!
 
注意事項:
** 每張相片接受最多5個 #hashtag
** 每個Instagram 用戶每天只可參與遊戲乙次,重覆提交答案會則視作棄權
** 提交答案不可含有辱罵他人或任何不雅字句
** 最有創意#hashtag 會由WMA團隊選出
**WMA保留最終決定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