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 ‧

WMA歷屆得主於瑞典Landskrona攝影節展出

今個九月,WMA「過渡」委託計劃得主李繼忠及大師攝影獎得主嚴端芳將參展Landskrona攝影節,這個世界知名的攝影節將於202094-20日於瑞典舉行。藝術家二人的作品會於名為「Fluid Identities」的展覽中亮相,由攝影節的藝術總監Monica Allende策展,其他參展藝術家包括: Sim Chi Yin, Anais Lopez, Maja Daniels, and Silvia Rosi。展覽從不同角度探討各人在前殖民地時代的自我身份的探索。李繼忠及嚴端芳將展出與其於WMA委託計劃及WMA大師攝影獎勝出的相關作品。

 

李繼忠是次於攝影節展出的作品《復還,繕修與進退維谷》(只限英文版)為WMA委託計劃的項目。追溯香港於1941-1945年間日佔時期的歷史,刻畫時間過渡與思想對「紀念銅像」意義上的改變。

嚴瑞芳是次於攝影節展出的作品《看管時間的人》(只限英文版)。由1971年至2000年這廿九年間,嚴瑞芳父親於港島的一座政府物料供應處工作,這是對她父親致敬的作品。

李繼忠及嚴端芳稍後將與Monica Allende對談,就是次展覽及其作品理念作討論,反思由全球政治事件引起的跨國主義和移民議題,以及對歷史敘事概念的探究。詳情請留意我們的社交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