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 ‧

網上專家點評會 | 19.09.20 (六)

公開報名 | 網上專家點評會 | 19.09.20 (六)

 

截止報名:09.09.20 (三), 11 pm

 

WMA 於今個九月,與兩位國際攝影專家以網上形式進行「專家點評會」(Portfolio Review)。點評會專為希望進一步發展主題性攝影作品,或聽取專業圖輯編選意見的攝影師和藝術家而設。

 

是次點評會的專家包括:

 Scott Dietrich, 獨立教育者、學者及攝影師

 曹良賓,藝術家、策展人、Lightbox 攝影圖書室創辦人

 

歡迎申請者以各類型的攝影作品報名參加。入選者將於指定的日子親臨WMA Space,可與其中一位專家進行網上點評會面,每節時間為30分鐘,以英文及中文進行。

 

點評時段:

 919日(六)上午9:00  12:30 Scott Dietrich(共7位)

 919日(六)下午1:30  5:30 曹良賓 (共8位)

 

人數:15

地點: WMA Space

 

是次活動只有15位名額,其中4位保留予WMA歷屆攝影師。 (名額有限,敬請見諒。)

 

申請者須提交以下資料:

  1.  選取自最多兩個作品系列的10-15張圖片
  2.  簡短的英語作品說明及個人簡介
  3.  作品圖檔:JPG72dpi、邊長最寬2000px
  4.  除點評作品外,請上載至少兩張圖像至WMA Open影像庫 (https://submit.wmaopen.org/zh/gallery.php),並截圖所上載的圖片與申請一併提交
  5.  截止報名:99日(三)晚上11點前於 https://bit.ly/3hyxcvh 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 遞交申請

 

入選者將於914日(一)接獲通知。是次點評會為免費活動並由WMA資助,入選者需親臨WMA Space參加一對一網上點評會。

 

如有查詢,請聯絡WMA[email protected]

 

點評會專家(以英文姓氏排序)

Scott Dietrich

Scott Dietrich是名獨立教育家、學者及攝影師,現於美國芝加哥工作及生活。他曾於高中、畫廊、博物館、商業藝術及攝影有長達20年的經驗。

他因善用20年代初中國、日本及東南亞的植物園的相片檔案,成就了多個研究項目及出版,於2017年獲得哈佛大學阿諾德植生園的Sargent獎學金(Arnold Arboretum of Harvard University)。現於芝加哥藝術學院擔任兼職教授。

曹良賓

曹良賓居於台北,從事影像創作、Lightbox攝影圖書室負責人。美國紐約普拉特藝術學院藝術 創作碩士。曾獲選文化部紐約駐村創作計劃、普拉特藝術學院獎學金、傅爾布萊特獎助學金等。近期創作計劃《Becoming / Taiwanese》嘗試在轉型正義的視角角下,突顯殖⺠民歷史、國族認同與價值意識之間的張力關係,並追索其中的社會和文化意涵。

除創作之外,曹良賓亦致力於公共服務、藝文文推廣並關注開放文化。現擔任「國家攝影資產搶救及建置攝影文化中心計劃」諮詢委員、於台灣內外各藝文機構進行影像教育活動。2016年成立 「Lightbox攝影圖書室」,致力於匯集整理台灣的攝影出版物。期望以社會參與的方式,共建和共享台灣攝影,逐步邁向文化自主、知識自由,以及更加開放共融的社群。